Wednesday, May 03, 2006

總結


這次簡短又匆忙的吃風,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
女人就是爲了血拼而生存的(美麗)的動物。
女人的腿正在朝血拼的方向不斷進化。

我苦練跑步多年。對我的體力和腳力感到自豪。
可是跟兩個美眉的腳力比較,真的是相形見拙,班門弄斧。
(至於財力上的比較,我更是無地自容)
4天3夜,我喫喫喝喝加交通費,一共用了新幣大概200。
她們兩個加起來,單是血拼的費用,就已經新幣大概1500。
出手之闊氣,讓我在旁邊咋舌+ 黯然失色。

我去曼谷的時候,行李重量是5.6 kg,
她們兩個加起來是15kg。
回來的時候,我的行李重量是6.2kg(我買了一件HardRock T shirt 和幾瓶香精油)
她們行李的重量加起來超過40kg。 (不包括手提的行李)。
我又一次咋舌。
----------------------------------------------------------------

第二點,跟兩位美麗又動人的美眉同處一室三個晚上,
竟然什麽都沒有發生,(可能有很多人不相信,可是我可以發誓)
我決定認真地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不是gay。
---------------------------------------------------------------

因爲跟兩個美眉去曼谷,就不太方便去風月場所。
我把餐廳送的避孕套完好無缺的帶回來,實在有一點遺憾。
所以我決定明年搞一個曼谷吃喝嫖賭團。
獨孤六賤爲首選徵召目標。
(毒辣鳳不是好惹的; 而六月是我好朋友;韶軍年事已高,力不從心)

或者,Keen的bachelor night,就假曼谷各大妓院舉辦,如何?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 laohe, your blog is so successful that now you even got the spam..

hey, us 3 could be the drivers man, hmm...

1: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為甚麼﹖

為國爭光﹖

2: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h. His blog is good.
Reading it is like listening him talking to you... hehe..

Blog de la!

12: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Mr. egg, long time no see woh..
ya, qu de lah..

1:56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Thanks everyone.

4: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 I really wish all those du-gu 9 cheap (the lonely 9) could go to Bangkok together, it would be so fun..no, it's not about what you think, it's brotherhood..

(vomit, vomit, vomit..)

12: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