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投票的意義

新加坡大選剛過。
人民行動黨(PAP)依然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這次新加坡大選,對我來講,最大的意義就是,
我可以有一天的假期。
這次是我第一次因爲新加坡選舉而放假。
上一次大選時2001年。我人在澳洲。
然後兩次選總統,納丹先生都不戰而勝。
不用投票,所以就沒有假期。
---------------------------------------------------------

上個星期四早上,我這裡的候選人(張仲賓先生)
七早八早就在巴士站附近‘站崗’。跟每一個路過的人握手。
我也有幸跟他握手(我人生第一次跟政治人物有親密接觸)。
只不過,我幫不到他。我不可以投票。
這位候選人,其實已經穩贏了,可是還是有誠意的來問候居民。

不像兩年前我回居鑾投票,連候選人長什麽樣子我都不懂。
更不用講跟他握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