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救命病棟115小時


大家好。不好意思。突然‘消失在熒光幕前’10天。
5月12號,衛賽節 long weekend, 想說回居鑾慶祝母親節。
哪裏知道,回到家,才知道老豆老母都生病了。
我老豆還咳嗽咳到呼吸困難,緊急送院治療。(星期六傍晚)
爲了照顧我老豆,我也一起被‘送進醫院’。

我老母因爲擔心,病情又加重了一點點。
可憐我老母。好一個母親節。

托各位鴻福,我老豆已經出院了。老媽子也在穩健康復中。
所以我又從出江湖。
---------------------------------------------------------

這次我老豆住院6天, 搞到我們全家都很累。
不過也並不是很糟糕。至少我們一家人都很團結。
一家人的關係也拉進不少。血濃於水啊。。。

‘住院’的6天,感觸良多。
看到很多生老病死,種族大融合, etc。
-------------------------------------------------------------------

首先,我一直以爲我是一個畜牲。
沒有想到,儅我在門口看到我老豆躺在病床上面,戴著呼吸器,
我竟然熱淚盈眶,男兒有淚不輕彈,我馬上躲到一個黑暗的角落哭泣。
我不是流眼淚而已。我真的有哭出聲音。
我不知道我爲什麽會哭。反正就是忍不住。

我哭到連警察先生(囚犯的病房就在隔壁)走過,都來查探以下。
一直以爲我不會為家人哭。
哎。。。原來我並不是叉燒。
--------------------------------------------------------------------

老豆行動不便,所以when nature calls,只好拉屏風,就地解決。
所以我必須為他倒屎倒尿。不要誤會。我沒有任何怨言。
畢竟28年前,我不會走路,也是他幫我做這些事情的。
現在是回報他的時候。
而且,降子也可以促進親子關係。
--------------------------------------------------------------------

看我老豆躺在病床上,我發現他真的老了。
以前他有在做工的時候,還不怎樣覺得。
可是,一生病,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我是在星期六早上帶他去看醫生的時候,才知道他是1936年生的。
也就是,他已經70嵗了!!!
我身上那股叉燒味又濃烈起來了。。。


照片攝於2005.11.05 @ 居鑾店裏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以為叉燒是比較好的。

讀了後﹐我認識的老賀突然讓我尊敬起來。

希望老老賀可以很快地為叉燒剪個利落的頭。

12: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希望贺爸爸赶快好起来。

Rae

2:25 PM  
Blogger 涵亦 said...

当敬爱的家人生病的时候,身边的人一定要坚强,给予力量。这样病人才会有信心赶快康复。。
加油~

4:43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我會堅強的。我代小賀謝謝各位。(我是老賀,我爸爸是小賀)

可是天底下,可以治愈我父母的,只有兩樣東西。

一,就是傳説中的天山雪蓮。不過根據專家説法,天山雪蓮好像絕種了。

二,就是他們一直很想看到的Mrs Devil。可是人海茫茫,到哪裏去找呢?

keen 講得對。叉燒是比較好的。我的‘叉燒’是指‘叉燒仔’的意思。

9: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buddy, hope your parents will recover very soon...

I have known your parents for almost 20 years, and also was once your dad's customer too, it made me very sad to hear what happened.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6: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