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Bye,Cindy


明天,Cindy就要告別我們,衣錦還鄉了。(鄉 = 加拿大溫哥華)
我記得她是去年夏天(5月)來新加坡的。
很難相信,一年就降子過了。

雖然只是認識一年,還是會有一點不捨的。
所以我決定不去送機。
哎。。。今日一別,不知何年才能在相見。
現在科技發達,一個太平洋的距離並不是很大的障礙。
不過,金錢卻是一個很難跨越的距離。
我會努力的,等我湊夠了錢,我會去溫哥華拜訪她,
還有麗莎公主。(如果她還在溫哥華的話)

我不多介紹Cindy了。如果哪位有興趣多了解她,可以去我的Link點一下‘Cindy’。

祝Cindy一路順風。早日拿到駕照,載我去兜風。

Cindy 是照片裏面我右邊那位長髮粉紅衣藍夾克的可愛女生。

照片攝於01.06.2006@ NUS Pharmacology Dep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