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夏.天


剛過的星期五,去了一趟Desaru。
這次去,跟2月那次,很不同。

2月的那次,跟整班兄弟去。很爽。
不過因爲是過年期間,遊客不多。
整個海灘很寧靜。
加上雨季還沒有過,風浪小大。
海是Milo色。

這次,跟lab的朋友同事去,又是另外一種風情。(也很好玩)
我講過了,‘夏天’來了。所以Desaru暴熱。
不過,海邊本來就應該是熱的嘛。
這次是我第4次去Desaru,
卻是我第一次看到Desaru的碧海藍天。
天很藍。海很藍。
美中不足,只看到一件半的比基尼。
(一個日本女人穿全套,我們lab的一個女生穿Bikini top)。
----------------------------------------------------------

我進到hotel房間的時候,看了一下保險箱。
然後我發現一張卡。是保險箱的使用方法説明。
日文的。
我很納悶。有這種必要嗎?好像這裡會有很多日本人降。

可是後來我知道我錯了。星期六那天,真得有很多日本人。
還有一團日本中學生,辦了一個類似夏令營的東西。

拜五晚上,去看螢火蟲的時候,也有一個日本團。
其中還有一個日本女生,小正。
也不枉我犧牲寶貴的血來喂那些貪得無厭的蚊子。
--------------------------------------------------------

由於這次的碧海,藍天,白雲,還有卡哇伊的日本妹,
我對Desaru的印象完全改觀。
下次可以考慮在6月份去。不錯的。

照片攝於03.06.2006 @Desaru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aiseh---
Desaru在哪?

洋灰敏子

8:11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Desaru is a beach at the south east of johor state.
Near Singapore

11: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best site. Keep working.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7: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