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巴士男


最近在看《電車男》的電視版。
男主角在搭電車的時候,邂逅了他心目中的天使。
他在電車裏面‘救了’她。(其實他也沒有很英勇)

然後他們開始約會。
感情順利發展得很沒有天理
男主角就是普通‘電腦族’的loser。
女主角是一個完美的女人。追求真愛。
我不知道女主角有什麽理由會喜歡男主角。
可能這種事只會出現在小説或者電視。
再不然就是日本女生都很好騙。
單凴‘誠意’就可以追到了。
-----------------------------------------------

我其實也有類似的邂逅。
只不過場景從電車變成巴士而已。
我沒有機會英雄救美。
那個‘美’也沒有把我當成什麽東西。

所以每次看到戯裏面男主角和女主角去約會,
女主角好像瞎眼一樣,欣賞男主角為她做的每一件事,
(其實他也沒有做什麽,不知道爲什麽她會覺得他好像偉大降)
我就想拿刀插自己大腿。

我的心情跟《蒙娜麗莎的微笑》雷同。
只是我的是70%的妒嫉,20%的羡慕,5%的憤怒,還有5%的懷疑。
------------------------------------------------------------------

Ito Misaki真的是無敵正點。
她是我現在的Nippon Ichi!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電視版很唬爛
現實中應該不會有這種事...

4:0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完全贊同。誠意很重要。
不過很多時候,不是只有誠意就可以的。

11: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