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電車男


在我一片咒駡聲和憤慨中,我把〈電車男〉看完了。

每次看日劇,不管是浪漫,溫馨,還是搞笑,
我多多少少都會被裏面那些煽情的對白感動到掉下眼淚。
(除了〈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和〈魔女之條件〉之外)

本來我以爲〈電車男〉會讓我痛哭流涕,結果沒有。
連一點點感動都沒有。甚至有一點看到很不耐煩。
要不是因爲有Itou Misaki樣主演,還有買了不要浪費,
我絕對不會把它看完的。

我忘記是在哪裏看到《電車男》的介紹,
講説這是一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網路小説的電視劇。
確定是‘真人真事’嗎?
介紹裏面講這是浪漫愛情劇。
沒有囖,我比較覺得它是一部超現實主義的科幻劇。
降子的劇情,怎樣可能是‘真人真事’?
--------------------------------------------------------

很奇怪。
那個男主角,很愛哭。
差不多每一集都有痛哭流涕的場面。(是的,真的有流鼻涕的那種哭)
是也哭,不是也哭。真的很窩囊。
(我講到有一點心虛,因爲我自己也很愛流眼淚)
看了就覺得厭煩。
可是女主角覺得那個是誠意的表現。

如果女主角是新加坡或者臺灣的女生,
早就一巴掌‘腮’過去了。
(馬來西亞女生可能也會; 韓國女生可能還會揣他一腳,然後吐口水)
--------------------------------------------------------------------

目前正在看Itou Misaki 的另外一部電視劇,《危險美女》。
她太正了。
現在很多日劇都是她主演的。
恭喜,她已經打敗松島菜菜子,榮登日劇女王寶座。

日本第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