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沉淪賭海

我是在實驗室做工的。
所以我和同事都具有研究精神。
(我並沒有很熱忱)

今天我和同事又在開研究會議。
討論要怎樣下注。
我們會參考各球隊的歷史,球隊之間比賽的勝負。
歷屆世界盃的趨勢,還有賠率問題等等等等。

我現在,世界盃歷史是背到滾瓜爛熟。
唉,如果在工作上面可以拿出這種魄力,
我早就已經是一個小有成就的人了。
----------------------------------------------------

我們實驗室有三個賭客。
其中兩個(包括我自己)各輸$100,另外一個贏了$100。
我們經過冗長的分析和探討,得出了一個結論:
在世界盃結束的時候,那位贏100塊的朋友,
將會把100塊輸回去。
而我們兩個輸100塊的,將會輸更多的100塊。

十賭九輸,誰都知道的道理。
身為沉淪的賭客,就是會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明知前面是死路,我們還是會毅然向前衝。
------------------------------------------------------

我知識淺薄。
目前爲止,我知道可以靠賭爲生的人只有三個。
他們就是傳言中的賭神,和他的兩個徒弟:賭聖和賭俠。
哈哈哈。。。輸到有一點‘起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