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火星座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有創意。

那天看《我猜》,吳宗憲問一個美少女她是什麽星座。
她講她是‘天射座’。
每個人都錯鄂一下。以爲她講錯。
然後她解釋說,因爲她是天蠍座最後一天出生,
所以有時候會被歸納為射手座,
而且她的個性比較接近射手。
大家又恍然大悟。
----------------------------------------------------

我又在胡思亂想。

照她的説法推斷,射手座最後一天生日的人,
就要被稱爲‘射魔座’(射手跟魔羯座)。
天秤座最後一天的人都很累。
因爲他們是‘天天座’。(天秤座和天蠍座)
最倒黴的,就是獅子座最後一天的人。
‘獅處座’(獅子座和處女座)。

獅處獅處,唸起來好像有一點怪怪的。。。

<{= ... 冷掉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星座和人的性格真得那么准确吗?
如果一样的星座不一样的性格习惯有什么出奇?难道世界上只把人类归类成12种吗?

对不起,我对星座没什么研究。。。

洋灰敏子

11:42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星座個性只是一般的統計而已。不一定准。
個性分析我還可以接受。
星座命理,我就懶得去管了。

10: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