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我們小時候之 失樂園


上個星期六,是我們母校4年一度的娛樂市。
大家各忙各的,沒有幾個人回去。
所以,'95 S3S1 就由我們幾個人當代表。
元益,阿賴,阿寳,阿良,Mr & Mrs 龍珠果。
在那裏還遇到穎慧跟家人,和福男。
然後,就沒有遇到熟人了。

看到的,只是一群小孩子。
不知道其他屆的校友都跑到哪裏去了。
-----------------------------------------------

爲了幫助韶軍那個還在讀高二的妹妹提高‘票房’,
韶軍義不容辭,先斬後奏,逼我們一人拿兩本固本。嗯。。。友情誠可貴,親情價更高。果然血濃於水。
由於我們不太玩那些遊戲,(主要原因是那些美眉年紀還太小,un-xian-able, 不小心碰到的話,是要被關監牢打鞭的,讓我們敬而遠之)。所以基本上,固本只是用來買菜。(而且那些去買菜的姑娘比較有看頭)
------------------------------------------------

學校變了很多。 我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
以前教室外面那顆鳳凰樹被砍掉了。
很可惜。不過,也是無可厚非的吧。

唯一不變的,就是科學大樓的廁所,
和那股歷久不衰的尿味。

我記得我們讀書的時候,同學談戀愛都是偷偷摸摸的。
現在的學生,光天化日之下在校園牽手漫步,
甚至摟摟抱抱。
好像校慶是特地為他們辦的戀愛周年慶降。
(對不起,我是妒嫉他們啦)
---------------------------------------------------------

我們幾個人,到以前上過課的教室外面拍照留念。
可是只有初中的教室。
高一和高三的,已經拆掉重建了。對我們而言,沒有意義。
高二那閒,被鎖住了,進不去。所以也沒有拍到。


http://www.imagestation.com/album/pictures.html?id=2104594313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每次回国都回到学校逛逛,中学逛一天,小学逛一天。不过每次回校都发现熟悉的老师越来越少了。。。一一退休了。

无奈,岁月不留人哪!

洋灰敏子

11: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娛樂市啊。突然讓我想起我在‘奇幻世界’守夜的那個夜晚。。。

感謝老賀提供照片﹐回憶頓時涌上心頭。

想不到﹐高中時進錯的女廁被你拍了下來。我正準備記起那錯愕的女容。。。

1:46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Keen 兄,
可惜我沒有能夠一起留下守夜。

如果我知道你曾經進錯過那閒廁所,
我可能會進去裏面拍一張。
説不定還可以拍到一張錯愕的臉。

11: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