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白領


今天又有面試。所以又穿了我的烈火戰袍。

我平時工作穿得很casual的。
可是現在沒有辦法。
去‘見工’,怎樣都要穿的正式一點。

我今天一身上班族標準打扮。
白襯衫,深色西褲,黑襪子,黑皮鞋。
右手公事包,左手一個 iPod。

我坐在巴士最後一排座位。
到了下一站,有個帥哥上車。
白襯衫,深色西褲,黑皮鞋。
右手公事包,左手一個 iPod Nano。
然後走過來,坐在我旁邊。
跟我一樣的坐姿。
不懂他是不是故意的?還是,這些都是白領上班族的標準模式?

想不到我也有今天。
還是比較喜歡我五顔六色的T-shirt。
那種打扮,纔適合霹靂的我。哈哈哈。。。
(嘉恩小姐送我的形容詞)
-----------------------------------------------------------------

是怎樣?爲什麽意大利降喜歡在最後一分鐘進球?
是不是bookie 又在搞搞陣?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开始好奇为什么你想“挤入”白领阶级?

Anyhow,祝你成功。

洋灰敏子

10:26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其實我並沒有要‘擠入’白領階級。
我本來就已經是白領了啊。
只不過我工作環境是實驗室而不是辦公室。

沒有啦,只是想在30嵗之前嘗試一下轉換跑道。
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對自己也不太有好處。
同意嗎?

11: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