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天外有天


我自認自己是一個怪人。
不過,這個世界啊,
就是會有‘一山還有一山高’這種事情。

在我們熱帶國家,即使在晴朗的星空下跑步,
也是會飆汗的。
所以男生跑步大部分是穿背心短褲的。
身材好一點的,就乾脆不穿衣服。只穿短褲。
我是保守派。所以穿T-shirt。
至於女生,大部分是穿T-shirt。
有腹肌的就穿sports bra。
(通常看到她們,我都會跑得特別賣力)

剛才去跑步,就看到一個女生。綁了馬尾。
(最吸引我的造型)
背影不錯。我沒有看到正臉。我在汗流浹背地跑。
她竟然穿了短褲,和一件很厚的sweater來跑步。
靠!雖然 前兩天有下過雨。可是,今天天氣恢復了往日的燦爛。
到了傍晚,至少還有個28-30攝氏度。
又沒有風。簡直悶到炸。
不懂是不是在接受極限訓練?還是她生病了,在用流汗排毒法治療?
不過看她跑步的速度,絕對不像是生病的。

我還有看過更強的。
三個女生一起跑。一個穿普通運動裝。
另外兩個穿‘OL’服,還穿上班用的拖鞋來跑步。
一邊跑,一邊聊天。
也不知道她們兩個是不是來跟穿運動服的那個討債的?

讀萬卷書,不如跑一里步。
這世界,真得很大。
---------------------------------------------------------------------

噢。。。降子就過了12個月。
去年這個時候,Cindy 剛剛過來新加坡兩個月。
我們還一起慶祝生日。
今年這個時候,Cindy已經離開新加坡兩個月。

祝Cindy生日快樂。

照片攝於2005.07.22 @ Kok Ting 家。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woonfei! :D

11: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