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感激

謝謝各位的意見,鼓勵,和提醒。
我會繼續上課。
如果到時我覺得我不適合(或者要hit 的quota太高),
我可以選擇不做remisier。
就當作我花$1800去學一個科目。增長知識。
-------------------------------------------------------

不過我察覺到身邊的朋友都長大了。真的都變成大人了。
好像只有我,還滿腦天真爛漫的思想。
一點長進都沒有。
-------------------------------------------------------

我是一個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的人。
我有很無可救藥的依賴性。也很沒有主見。
承受不了壓力。扶不起的阿斗。懶惰散漫。
最重點是,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還有,充分知道自己缺點,卻不改進。
哇。。。媽的,我活在世上是做什麽的???

我擔心的是,那兩年的bond。
我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
By the way,我連考試都還沒有過関。不要想太多啦。。。
-------------------------------------------------------

不過,真的大家都很關心我。讓我很感動。
覺得自己像‘電車男’。
哈哈。。。

我會努力克服自己的恐懼感。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么说自己没长进呢? 有计划的改变就是有上进心了嘛。。。要拿出勇气去改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加油

10: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