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珊瑚海


股票市場就像一個美麗珊瑚海。
到處都是大魚喫小魚。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資產’加起來,
只不過是一條江魚仔的尾巴。
連要吃什麽都不由自主。可憐啊。

我們(小魚兒)只可以吃浮游生物過日子。
大魚也會給我們一點甜頭。
等我們把自己養得白白胖胖的時候,
才過來把我們吃掉。

珊瑚海還有很多很會僞裝的石頭魚。
善於按兵不動,有耐心。
儅你以爲他沒有威脅性而靠近它的時候,
他會一口把你吞掉。可憐我們這些小魚。
到死的時候,都不知道是被誰吞掉。

再來就是那些大鯊魚。珊瑚海是他們的地盤。
我們小魚只有苟且偷生混日子。

等我長大,我也要變大鯊魚。哈哈哈。。。
--------------------------------------------

講到珊瑚海,明天我要去redang了。
可以看到小鯊魚就好。
如果看到大鯊魚,我還是會怕一下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