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人倒黴起來,真的是沒完沒了。

前個星期,錢被偷。
上個星期,吃一碗肉骨茶,$4.30。
給$10,忘記等老闆娘找錢,我就回office了。
今天,陪伴我5年的咖啡機陣亡了。
我上個星期還特地買了一包新的咖啡粉。。。
-------------------------------------------------

每次回居鑾看F1,Michael Schumacher 就很倒黴。
好不容易盼到Fernando Alonso撞車,
結果Schumacher又因爲太貪心,也沒有完成比賽。
現在心情很糟糕。
(不好意思啊。。。我是車神的支持者)
不過幸好,Jenson Button 終於拿到他的第一個冠軍了。
(JB是我第二支持的車手)
------------------------------------------------------

噢。。。從明天開始,我每個星期一三五都要上課。
7-10pm。一共十六堂課。大概需要兩個月。

所以這兩個月我大概也沒有什麽時間寫東西了。
可能周末有空會寫一寫。
------------------------------------------------------

附圖: 我的coffee maker就長得這個樣子。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來了
不過你的文筆還是一樣的熟悉 =)

希望你倒楣的運快點過囉!

你在上什麼課呢??

1: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