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十三 三十 傻傻分不清楚

上個拜六回居鑾。去找毒辣龍。
同安堂堂主(毒辣龍的爸爸)看到我,
就講:賀文飛,來來來。。。

我就很懷疑的走過去。
uncle 又繼續講:你今年13嵗啊?
我很奇怪uncle爲什麽講我今年13嵗。
(可能是我的打扮比較hip hop)
然後我很不好意思地回答:沒有啦。。。30嵗了。
(跟毒辣龍的成熟穩重比起來,我很難不像是13嵗)

毫無意外,天下第一問又來了。
uncle問我:幾時要成家?別人都是成家立業,你是不是要先立業才成家?
就在我不懂要怎樣回答的時候,
毒辣龍就像上帝派來拯救蒼生的天使,
他講:走,不要管他(uncle)。
哈哈。。。我又是一笑,揚長而去。
-----------------------------------------------------------------------

禮拜傍晚,我回到新加坡。去minimart買東西。
我穿的比星期六那天還要hip hop。
在cashier 付賬的時候,前面有一個阿嬤在付賬。
好像是要買超過40塊就可以有折扣。
她只賣了35塊的東西。
所以就死死要買多5塊錢的東西。
搞了很久,我們在後面等她選東西。
後來她有一點不好意思,一直跟我們講sorry。
甚至還走到我面前,笑著跟我講:sorry 啊。。。uncle。歹勢。
------------------------------------------------------------------------

同樣的打扮,有人講我13嵗。有人又叫我uncle。
雖然我有鬍子,但是我真的很care 我是‘uncle’ 的這件事。
不過她是一位阿嬤,我也沒有什麽好跟她辯論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果然虎子無犬父。‘毒辣’原來都是遺傳。

12: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he, indeed..no matter how tough the life's been, it's always good to see ppl never lose their jokes..

1: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