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病人




















我真的是有病了。
不是生理,而是心理。

昨天跟那位久別重逢的朋友見面喝咖啡。
一定的啦,又是聊往事和近況。
她就問我,爲什麽都沒有女朋友?
What happen?

這個問題真的問倒我。
我回答不出來。
後來我一個人的時候,又想了一下。
是囖,我到底是怎麽了?

我不知道要怎樣談戀愛。
當然,談戀愛時沒有standard procedure 的。
只是,我已經慢慢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了。
跟一大群人一起去潛水,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一個人坐在船的一個corner看海聼歌。
我不知道要怎樣加入別人。
我真的寧願一個人靜靜坐在那裏。

就算有喜歡的女生,我也不懂怎樣(也不敢)主動搭訕。
我越來越自閉了。
我一直認爲自己的frequency跟別人很不同。
所以我不知道怎樣跟不熟的人聊天,找不到話題。
尤其在喜歡的人面前,我只會:‘。。。。。。’(安靜)
----------------------------------------------------------

不過我不是gay。我喜歡女人。
這點我很確定。

最近在注意一個臺灣平面model。
叫劉喆瑩。不錯看。
她最近有跟賀軍翔演一部戯。

講到賀軍翔啊。。。
人家姓賀,我也姓賀。
爲什麽他是臺灣第一美男子,
我卻是鐘樓怪人?

也好啦,至少是姓賀的驕傲。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就算有喜歡的女生,我也不懂怎樣(也不敢)主動搭訕。"
我也是。


"所以我不知道怎樣跟不熟的人聊天,找不到話題。"
我也是。

唉﹐我們都是病人。

2:5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不好意思。昨天在寫的時候有一點不清醒。
沒有整理好。

我的意思是,我一直有一種想法,我的frequency跟別人很不一樣。
所以有時候,約會一兩次,我就放棄了。
因爲我覺得我沒有話題跟她講。(雖然事實未必如此)
‘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這個觀念,在我心裏好像越來越站不住腳了。

11: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喜歡﹐加上不契合﹐就會沒話題了。所以﹐應該不用在意。我想。

9: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这不只是你的病
是社会并吧?

看你这么一说
我也不是病人一个?

洋灰敏子

12:52 PM  
Blogger kuickandshun said...

Errh.. we also curios leh. I am sure you like girls.

11: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