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一生何求



上個月,我看〈康熙來了〉。那一集上節目的來賓,
是幾個介紹異國人文地理的外景節目主持人。
都有周遊列國的經驗。

節目的結尾,蔡康永請每個人講一個這一生中,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或做的事情。

蔡康永推薦巴西里約熱内盧嘉年華。
然後有人推薦西班牙的番茄節和鬥牛。
還有就是青藏鐵路,一定要去坐一次。
(我個人是有一點杯葛)
南非國家公園。
小S提議開車走一趟San Francisco 郊外的 Napa Valley。
一路上去Vineyard品酒。
還一定要去那邊一閒超級有名的餐館吃牛排。
(雖然出名,可是我卻記不起餐館的名字)
住SF的朋友可能會知道吧?
---------------------------------------------------------

我後來自己想一下,有什麽地方什麽事情是我一定要去的。
然後,就發現我很貪心。有很多地方我很想去。
比如,去希臘愛琴海度蜜月。(這個恐怕有一點難度)
去號稱潛水者天堂的Manado潛水。(這個還比較有可能)
噢。。。還有一個,不過來不及了。
就是去一次Monaco 看F1賽車, 看Michael Schumacher比賽。
可惜,等我存夠錢,他都應該已經退休了。
不過,如果我有錢的話,我一定會看一次Monaco Grand Prix 的。
(啊。。。突然想到一個。泰國嫖妓。 哈哈哈。。。對不起,沒有歧視女性的意思)

各位有什麽好的建議?不妨share 一下。。。
------------------------------------------------------------------------

附圖:Monaco F1 Grand Prix。風景超美。還有很多很多的名人會出席的。
照片裏面那些船,都是全世界有錢人的私人遊艇。
媽的鳥蛋。。。
我估計最便宜的票,可能都在美金500以上。
馬來西亞Sepang 最便宜的票還不到馬幣50塊。

3 Comments:

Blogger 涵亦 said...

如果又机会, 很想乘坐热汽球,在空中翱游,最好是在欧洲。^_^

7:50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比較想坐熱氣球飛過非洲大草原。
我在National Geography 看過。
感覺很不錯。

12: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去的地方--爱情海

http://home.kimo.com.tw/yuchang_chen.tw

然后把所有的小礼品全带回家!

洋灰敏子

12: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