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小強...你死得好冤枉啊


昨天看〈康熙〉,其中一個大姐頭講她很怕蟑螂。
然後我看了一下〈National Geography〉,
剛好在show蝗蟲。滿山遍野的蝗蟲飛來飛去。

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在沖涼。然後有很多的蟑螂在地上跑來跑去。
我想打死它們,可是就是打不到。
(就好像你在夢裏面,永遠都跑不快的那種感覺)

一開始,我以爲是因爲〈康熙〉裏面講到的蟑螂,
跟〈Nat Geo〉的蝗蟲combine起來的效果。

結果,今天早上,我一出門,
組屋樓下滿地都是小強的屍體。
不知道爲什麽突然會有降多蟑螂死在這裡。
幸好我只怕飛行中的蟑螂。不然,看到降多小強屍體,
腳都會軟。

這不是個巧合吧?
---------------------------------------------------

講到小強啊。。。出現在我夢裏面還不要緊。
我曾經有兩次,在睡覺的時候,
小強爬過我的頸項。哇靠,想到就搞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