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神話


應該怎樣形容咧?。。。厚顏無恥?
爲什麽有人可以自大到如此地步?
希望只是我自己斷章取義。

很久以前,看到演藝圈大哥大成龍的一小段訪問。
他是爲了電影《神話》做宣傳。
他講了一句話:‘我從一個不會講英語的人,變成一個去好萊塢拍戲的人。
所以,我本身就是一個神話’

好,我覺得他可能是爲了宣傳電影講的話。

前兩天,我又看到他的記者會。宣傳他新的電影。
他又講了一句話: ‘我已經是個神話了。
希望以後別人看到我,會說我是一個演員,會武打動作。
而不是一個武打明星,然後會演戲。’

靠,我以爲他在開玩笑,可是他當時的表情很認真嚴肅。

哪裏有人自己講自己是神話的?
如果他是一個年輕人,就可以講他赤子之心,有什麽講什麽。
可是,他都一把年紀,地位崇高,講這種話,就是無知。

你是不是神話,是別人決定的吧?
哪裏有自己説了算的?
不懂是不是他拍戲的時候跌壞過頭腦,現在會一直亂講話。
有時候,聽到他講出來的話,很讓我凍未條。
-----------------------------------------------------------

講到神,就想到Michael Schumacher。
他是車神。那個是大家尊重他在賽車界的成就,給他的稱號。
可是他從來不會講他自己是車神。
也從來不會講他是最偉大的賽車手。

我也是因爲他,才開始看F1的。
唉。。。可惜他今年賽季結束之後,就退休了。
我要在現場看他比賽的願望也沒有辦法實現了。
除非我可以在今年10月22號趕到巴西。
不過不太可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