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十萬個有沒有

經過一個禮拜的努力,我已經入住新家。
剛過的星期六,是我們家的house warming
和我妹妹婚禮前的buffet。

來了很多人。
80% 是親戚,20%是舊鄰居和新鄰居。
親戚裏面,差不多一半是我不認識的。
每個人都知道我妹妹要結婚了,
就會問我幾時才要結婚?有沒有女朋友。
(初步估計,至少有20幾個人問我)
儅我叫他們介紹女孩子給我的時候,
他們就嘆一口氣,輕輕地搖一搖頭,
安靜的走開。

我真的後悔我沒有預先廣播。
我回答了很多次。也搖了很多次頭。
有一下子,我真的很pek cek。
不過我決定忍一忍。
我只可以躲在房間裏面。

幸好,有些比較常跟我見面的親戚,
早就已經放棄問我這個問題了。這讓我有一點喘息的空間。
感謝感謝。

唉。。。看來,去越南是在所難免了。

1 Comments: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當然希望有人分享。
我希望陪伴我的人不希望看到我。
所以我只可以自己看自己爽。

9: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