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中招

今天早上,我一樣去排隊買早餐。
在我前面,有一位女大學生。
賣早餐的aunty熱情招呼:來,girl,妳要什麽?
女學生就跟她講要什麽。

到我了,aunty還是很熱情。
Aunty問我:來,boy,你要什麽?
Boy你的死人頭。 (純粹是語助詞,沒有辱駡aunty的意思)
如果她叫我‘小弟’就算了。
我都要30嵗的人了,還叫我boy,簡直是奇恥大辱。

看來,留鬍子還是不夠。還可以怎樣改變咧?
染白頭髮?還是弄一點皺紋?
----------------------------------------------------------

Canteen賣馬來餐的aunty也一樣。
每次我去買午餐的時候,她都會問我,爲什麽沒有去上課?
我已經跟她講過N次了,我不是學生。
我胸前明明就挂著staff card,做麽一直覺得我是學生?

悲哀啊悲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