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緣來是誰?


這個月,差不多每個周末都回居鑾。
由於時常回居鑾,我發現到一件事。
居鑾這個小鎮,越來越多正妹了。

我每次搭車回居鑾,車上多數時候都有一兩個不錯的女生。
不一定是國色天香的美女,可是氣質不錯。
也還沒有到‘長得很善良’的地步。

因爲回家的路途很無聊,
所以我時常會幻想在車上跟一個女生一見鍾情。
然後陷入瘋狂的戀愛。哈哈哈。。。
(可能還可以寫成一本小説或者拍成電影)
----------------------------------------------------------

很羡慕那些可以娶或者嫁給同鄉的人。
很方便。逢年過節也不用長途跋涉兩邊跑。

所以,我決定娶居鑾的小鎮姑娘當老婆。
希望各位來自居鑾的同鄉或者有認識來自居鑾的朋友,
幫幫忙。有康陶的,請介紹一下。

百德威(by the way),我的DVD妹已經沒有在那閒店做了。
我不知道她現在在哪裏。
再看到她的話,就要跟她告白了。。。
-------------------------------------------------------------

啊。。。明天又要搭車回居鑾了。 希望真的給我遇到驚喜。
然後拜五要去KL,我妹妹的婚禮。
可是我拜六下午就會過來新加坡了。
在KL的朋友,星期五晚上,得閑call我飲茶。
(我會在kepo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