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Runaway groom


今天,起得比較早。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我又做惡夢了。

因爲最近我妹妹剛結婚,
所以我被親朋慼友問到精神小小錯亂。
我那個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又來找我了。
--------------------------------------
話説有一天:
我媽媽代替我去相親。她回來就跟我講:‘你明天就去註冊結婚,新娘我已經看過了’。
(跟上次一樣,女主角不知道是何許人)
我講我不想降快就結婚。我打死不從。
(中間這段是一片空白,沒有任何印象。。。)
所以我在結婚那天逃跑。
我買了一張機票,飛到西班牙。
(爲什麽是西班牙?我不是很確定。大概是因爲〈流星花園II〉的緣故吧)
到了西班牙,就看到阿棟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叫我回家。因爲我媽媽哭到很慘。
(又爲什麽是李元棟同學出現呢?可能是因爲我們最近一起去云頂的原因)
我還來不及回答,鬧鐘響了。。。
-----------------------------------------------------------------------------
怎樣辦?在降下去,我跟定會中憂鬱症。
神啊,請給我一個居鑾妹吧。。。(而且要儘快)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I'm guiltily amused....

Ning

7: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you are not alone

洋灰敏子

10: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