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我之所以不喜歡強人所難,是因爲
我覺得一個人活在世上,最終目標,就是要幸福。
(注意的話,我常常祝別人‘幸福快樂’)

幸不幸福,是有小小主觀的。
如果你覺得我不是那個可以給你幸福的人,就算了。
如果勉強,最後只搞到兩個人都不幸福,不快樂。
何苦咧?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這個是我努力的方向)
-------------------------------------------------
想不到,阿葛兒對文字的掌握能力,
已經到了‘斐夷所詩’的境界了。
妳的留言,讓我分不清,
到底是妳生日,還是我生日?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at lies behind us and what lies before us are small matters compared to what lies within us.

-Ralph Waldo Emerson

2: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幸福﹐我要的幸福﹐漸漸模糊。。。

共憐之

4: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