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遺憾


每次想到我終究一死,身體就突然很沒有力。

(真的是physically沒有力,然後整顆心很像墜入無底深遠降)

不懂你們會不會降子。

我想,可能是對死後的世界一無所知,所以有一種無力感。

-----------------------------------------------------------

如果你明天就要死了,你最大的遺憾是什麽?

我?我最大的遺憾是,我還沒有真正愛過。

在死之前,我想送她一朵藍色玫瑰。
希望她會收下。
-----------------------------------------------------------
想到我慢慢變老,然後什麽都做不了的時候,最後死掉,
我就很怕。
等死是很恐怖的。如果可以不用經過衰老的階段,直接死掉,未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i will die with no regrets ;p just worried about the ones left behind..

11: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