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歲月不饒人



最近,因爲訂不到羽球場,

加上比較忙,空氣又不好(這兩個只是藉口),

我已經兩個月沒有運動了。


結果,上個星期三,我去量體重,

同樣一個地方,同樣一台機器,

去年7月,我的體重是51公斤。

這次,我一看,54公斤!!!

媽的,竟然肥了3公斤。


昨天,跟韶軍喝茶,他也嚇到一下。
他跟我講,他現在只有51公斤。
不可以啦。。。我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如果是muscle就不要緊。可是,我發現我真的有肚腩了。

我的魔鬼減肥訓練,將從明天開始。


(我看我以前的照片,臉變圓了。。。sad)
first one taken in 1998, second one taken during this CN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