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Honey


星期六的晚上,我跟元益提早出門。
距離meet 毒辣龍伉儷和韶軍婉君的時間還有一小時,
我們決定去FM soh(唸第二聲)一下。

一到那邊,晴天霹靂。FM chaplap (倒閉) 了。
我很傷心。我跟美玲就降子失去聯絡了。。。
-----------------------------------------------------------

於是,我們兩個就去對面的‘五星’美食中心喝兩杯很貴的茶。
一下車,就聽到歌台的聲音。有女人在臺上唱福建歌。
她的聲音真的很‘福建’。(有一點蔡秋鳳的味道)

到了那邊,放眼望去,50% 是老uncle。
而且都聽到很入神,津津有味降。
人是出奇的多,加上有歌台,
氣氛 si beh 過年。

我們只注意年輕美眉。結果,小失望。
只有Tiger 妹還不錯。
可惜要開車,不然就死命叫Tiger來喝了。
--------------------------------------------------------------

儅我們還沒有從看不到美眉的陰影中走出來的時候,
臺上響起了王心淩的‘honey’ 的音樂,而且還是remix 電音版。
我忍不住王舞臺的方向看。
........ 好一個 honey。那位‘歌星’,體形是王心淩的兩倍,
膚色是王心淩的10倍黑。
竟然還在那邊跳舞,而且是那種80年代的原地踏步扭腰的無。
很‘臺中’。

最好笑是,她唱完的時候,還真的講了那句話:

接下來,為您帶來的這首歌曲是。。。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可以模仿給各位看,這句話是怎樣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