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大未必佳




我知道我的樣子很淫蕩。(可以參考之前的照片)
可是我還是要鄭重地講一下:我不喜歡大胸部的女生!!
注: 不喜歡不等于討厭

我很瘦小。但是不代表我營養不良。
我喜歡的是瘦瘦的女生。胸部太大就不是很好。

我會莫名其妙被一個女生的氣質吸引。
可是我絕對不會被胸部吸引。
罩杯不是我擇偶的條件。
我可以接受的頂限是C。 B 是最理想。A 我也很OK。(C 是恩典)

我會比較注重女生的樣子。(嚴格來講,應該是女生的氣質)

所以,我要的是花瓶, 不是奶瓶。


(相比之下,我真的比較喜歡以前的Jolin,G奶小噁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