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等車


不知道各位在等車的時候,有沒有這種情況?

當你要等這輛車的時候,它總是很晚才來。
當你不是要等這輛車的時候,
它卻是第一輛來到車站的。
------------------------------------------
我經常上班遲到。其實我是早起的。
我遲到,完全是因爲等車。

我很鐵齒的。
如果來的不是我想上的車,我不會上的。
比如,當我想搭冷氣巴士的時候,
命運通常會安排連續三輛 non aircon bus 來到車站。
所以我會白白虛度30分鐘等車。

再不然,就是來的巴士很多人。我不喜歡擠。
結果我又浪費很多時間,
為的就是等到那輛比較沒有人的車。

雖然我有時會後悔,
不過我固執的個性會叫我一定要等到我要上的車。

所以,我應該怎麽講?
我終於等到我想上的車,雖然我遲到了。
還是
我遲到了,雖然我等到我想上的車。
-------------------------------------------------------
有時候,愛情就跟等車一樣。

等車的Timing要對。要知道麽時候來什麽樣的車,
空車什麽時候來。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和錯過機會。

可是這一次,我不知道我等的車,會不會來。。。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篇文寫的蠻不錯地。

等車﹐等人﹐要遲到﹐還是要跟人家擠﹖

我想等到對的車﹐即使遲到了也沒關係﹐還是會到目的地。只是在等車的時候﹐甚麼能夠讓你愉快地等到車的來載﹖

11: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天看了孫藝珍主演的《假如愛有天意》

車,來不來得靠緣分吧
呵~

洋灰敏子

5:03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就是看了〈假如愛有天意〉之後,愛上了孫藝珍。

是,只要車有來,等一等又何妨?

1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