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Bikini


--------------------------------------------------------------------------------------------------------------------------------------
---------------------------------------------------------------------------------------------------------------------------------------------------------------------------------------------------------------------------------------------------------------------------------------------------------------------------------------------------------------
我是很喜歡看女生穿Bikini,沒有錯。
不過我的口味跟一般男人不太一樣。

我很怕看到女生穿比基尼的時候,
上面的那兩塊布只夠遮住那兩點,其他的部分全部露出來。
我比較喜歡的是,那種不是太‘突出’的。
(當然也不要平平無奇啦)

我看比基尼女郎的重點是腹部。
平坦的腹部比陡峭的胸部對我更有吸引力。

(吉岡美惠的比基尼穿起來恰到好處 ; 優香的看起來,讓我有一點不舒服)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怎麼都是關於胸部的問題﹖

女性讀者卻步。

2: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幹嘛和它過意不去啊!?

洋灰敏子

5:4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沒有跟胸部過意不去。
我只是被別人講到我有一點反感。
因爲很多人都以爲我喜歡找大胸部的比基尼女郎拍照。
我不是有奶便是娘的人。

11: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