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活該


如果我沒有錢是應該的,那麽,我沒有女朋友,就是活該的。

我喜歡中文。(看中文書,看臺灣的節目)
所以,我希望我的女朋友,也有不錯的中文程度。
可是,我又喜歡潛水。
所以,我希望我的女朋友是一個可以陪我潛水的辣妹。

我喜歡看小品電影和攝影。
所以我希望可以有一個喜歡看同種類電影的女朋友,也可以陪我到處跑的伴。
可是我又很喜歡運動打球。
所以,我希望有一個可以陪我運動打球的女朋友。

我有認識中文不錯的女生。可是她們不是辣妹。
我有認識很多比基尼辣妹。可是她們都很洋派。

我有認識很多喜歡看電影的女生。可是她們不喜歡運動。
我有認識很多喜歡運動的女生。可是她們又不喜歡攝影和電影。

所以,我的結論是:

我是怪人。爲什麽我的愛好降多?
請問那裏可以找到跟我一樣的怪人?

要求太多。如果我孤獨終老,是我活該。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的要求還真多...
所以呀

你真活該囉 :P

11:18 AM  
Blogger kuickandshun said...

哈哈,我也是.要一個‘乖‘的老婆,怎知要到一個’乖懶’,不欣賞足球的。

12:14 PM  
Blogger kuickandshun said...

懶得乖...

12: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