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應該


我沒有錢是應該的。誰叫我的嗜好都降貴。

我喜歡拍照。
已經花幾千塊在攝影器材上面了。
我估計在不久的將來,我還會在花幾千塊買東西。

我喜歡潛水。
花了不少錢去diving trip。也花了不少錢買器具。
一個trip至少都要幾百塊。(真的是拿錢來丟海)

我喜歡調酒。
買酒都買了接近一千塊了。
我不知道喝悶酒對我有什麽好處,我就是想喝。
(外面酒太貴,所以只好自己來)

本來這些嗜好是想用來騙女孩子的,
結果,一個人都沒有騗到,錢就越燒越多。
何必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