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賽場

昨晚,去彥棻家。他的女兒滿月。
(忘記帶相機去。沒有拍到照片)
應該是我們班的第四位小天使。

95' S3S1的代表是韶軍夫婦,佩莉,振揚,阿寳和我。
在場的,還有彥棻童軍的朋友。
其中,葉志誠帶他的女兒去。鄭居豪也帶他的女兒。
全部都是有女萬事足降。

看到他們,再看一下我自己。
唉。。。哪裏敢相信我們都是同年紀的。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做老豆的樣子)

別人都已經跑了1/3 的路程了。
我連賽場在哪裏都不懂。
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