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總結2006

2006年,我換了一個工作環境。
搬了兩次家。(一次居鑾,一次新加坡)

體重增加5公斤,身高10年來沒有變過。

感情,又一度交白卷。(已經很習慣了)

今年,喝的喜酒沒有去年多。(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財富比去年縮水。(是怎樣啊?)
買了兩張CD - 蘇慧倫的跟楊乃文的。(這関我屁事?)
去過曼谷。(又怎樣?)

總結:今年跟去年都一樣沒有長進。

2007年,祝各位快樂。
-----------------------------------------------------

昨晚不知道爲什麽又失眠了。
跟各位講,我有一點輕微的憂鬱症。
我是講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医生上礼拜跟我讲有位亲人得了忧郁症,我很彷徨,无助。心病终需心药医。我只希望能多在她身边陪陪她,支持她。也希望你可以好起来。

敏子

1: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像大雄.

9:30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一直堅持自己像大雄。
可是這裡的朋友都覺得我像阿福
(牙擦仔)。

11: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