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魚’樂無窮


上個星期六,去朋友的婚宴。
吃得很開心。
因爲不用分心拍照,只顧吃喝就好了。

再加上,餐桌上,都放了一張卡。
卡上面畫了一隻鯊魚。
還有一段英文:
I am endangered species.
Thank you for not eating my fins.
Have a wonderful celebration.

太感動,太高興了。

我第一次有喝喜酒沒有魚翅這道‘佳肴’的。
他們另外用了素的材料,作了一道味道也很不錯的羹。
所以,我覺得沒有魚翅也沒有差。
-----------------------------------------------------

我一直都想不通。
是誰想出魚翅這道菜的?
一堆軟骨,沒有味道,沒有營養,也不懂吃來做什麽。

就好像我很喜歡打麻將。
可是我絕對不會買象牙做的麻將。
主要原因是我買不起。
就算有錢,我也不會買的。
麻將嘛。。。夠硬就好。
不是講用象牙做的你就包贏。
何苦?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是主人的意思吗?还是caterer的creation? 那张卡是主人印的吗?很有意思。。。每次吃晚宴最喜欢就是那一道菜,不过看了你这篇文章,或许我以后得考虑改口味了,不过他们可以用假的鱼刺甭真的,反正都吃不出来。哈哈!

敏子

1:28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應該是主人的意思。可是卡不是主任印的。

那道羹叫什麽什麽四寳羹。
所以不是假魚翅。
我以前很喜歡吃,可是看了紀錄片,
我就戒掉了。

只是個人的決定而已。

11: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有意思的卡片﹐魚翅真的不是很好吃。
我討厭捕鯨人﹐很殘忍。
就為了魚翅﹐而捕殺鯨魚。

10: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