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博客


寫blog的人有幾種。

第一種,想紅的人。
每天自拍無數照片,孜孜不倦。
然後寫一些很腥膻色的東西。
希望可以在網上成名,然後進軍娛樂圈。

第二種,無聊又時間多的人。
寫自己今天做了什麽,吃了什麽,買了什麽。。。
(並沒有輕視的意思)

第三種,想當作家的人。
這些人,寫的是一些很有深度的東西。
而且,寫作能力很強。作品素質很高。

第四種,寂寞的人。
我就是這種人。(當然也屬於第二種人)
找不到人講話。只可以在網站上面發牢騷,發表一些偏激的看法。
抒發一點情感。

如果不是寫blog,我可能已經患上嚴重的自閉症和憂鬱症了。
------------------------------------------------------------------------

有幾位朋友講過,每天打開電腦,拜訪我的blog,已經成爲他們的習慣了。
這讓我很感動。
我何德何能?看這些無聊的post,只是在浪費各位的時間。

話又講回來,我寫這些,其實也是希望別人來看。
只不過,‘變成一種習慣’這個講法,我又有一點内疚和承受不起。

朋友留言鼓勵,我都很感動感謝。
我會盡力寫。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堅持幾久。。。
------------------------------------------------------------------------

還有一種博客。就是愛賭博的人。
哈啾。。。冷爆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eep up with your postings!! no it's not 無聊, i find them a good read! =)

Happy New Year!

1: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