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2007

看來,今年我又要情場失意了。
因爲我賭場得意。

2007年1月1號淩晨12點多,我們在學妹家打麻將。
開年第一手麻將,我就吃滿貫。
當天下午和晚上,我一共贏了馬幣200塊。

讓我們看一看kukup的年度‘論賤’,誰會搶到天下第一的寶座。
--------------------------------------------------------------

今年沒有參加倒數活動。
新年過得很平淡。

不知不覺,認識Sui Sin 一年了。
去年我們一票人在FM倒數。今年因爲FM整修了,
燈光不是很理想,所以我們不去。
--------------------------------------------------------------

2007,真的要準備迎接30嵗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真巧,1月1日当天我的确也想起你,还有其他当时在FM的朋友,不过只有跟你比较熟。

这一年来,虽然只见过一次面,感觉上还跟你蛮认识的,不外是因为阅读你的部落格已成为我每天早上开电脑后的作的第一件事情。现已成了一种习惯,遇到你没写的几天还有小小的失落,所以你要加油哟!

愿新的一年,你
把居銮妹成功;
找回因工作迷失的自己;
健康 ,快乐 。

suisin

8:59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謝謝妳。
妳也一樣。我們共勉之。

11: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