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我講過我有收集狂。
我收的其中一樣東西,就是書。
我買了不多不少的書,各種各類的書。

買了很多小説,散文,
因爲我以爲降子對我想當作家的夢想有幫助。

買了很多輔導心靈的書,講禪的書,
因爲我以爲降子會讓我看起來比較有智慧。

買了很多科學,歷史之類的書,
因爲我以爲降子會讓我看起來很有常識。

買了很多詩集,古典文學,
因爲我以爲降子我會比較有氣質。

到現在,我花了上千塊錢買書,
結果,我看起來,還是一臉的淫蕩。
氣質。。。我呸!你老師的。。。
------------------------------------------------

我沒有收咸溼書。。。真的。
因爲之前搬家的時候,都被我老母丟到完了。
(傷心啊。。。)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賀﹐

你坦白得很可愛
也坦白得頗有居心

嘿嘿

省下嬌作的恭維
或崇拜式的讚美

讀你的 BLOG 確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_^

阿葛兒

6: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