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大家一起high

韶軍(婉君)結婚了。
海路哥(唸‘go2’, 韶軍的爸爸)很開心,
龍雲彥棻很開心,健良很開心,我很開心。
(我都不知道如果是我自己結婚,會不會像那天降高興)
極輝非常開心,李婉君非常開心。
阿棟最開心。
------------------------------------------

韶軍的婚禮,是我喝到最兇的一次。
我完全已經失去知覺,只差沒有吐而已。
我相信我絕對是醜態百出。

這次也是最多人陣亡的一次。
阿棟陣亡,極輝陣亡,李婉君陣亡。
我也是差一點‘殉職’。

對不起,我只可以講這些。
因爲其他事情,我沒有什麽印象。
--------------------------------------------

MV 做好了。還沒有upload。
因爲都是在室内拍的,而且大家都累,
所以沒有desaru的那次好笑。
可是溫馨依舊。

我只可以講,keen 的導演功力,又上了一層樓。
我終於明白,爲什麽那些人拍王家衛的電影會拍到賭懶。
因爲我根本不懂keen 在拍什麽。。。
可是東西拍出來又不錯一下。
------------------------------------------------------

轉貼韶軍的網站 : http://tw.myblog.yahoo.com/squonk_chong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n't wait to see the MV, I missed it again!

2: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