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春天


你有看過 嗎?
電影最後的一幕,是兩個太空人的對話。
其中一個,從太空船裏面看地球。
他很驚訝地講了一句話:從來沒有看過地球是那麽的清澈。

地球在經歷了冰河時期的災難以後,感覺煥然一新。
------------------------------------------------

我現在也有這種感覺。
經過了兩個月的狂雨,這幾天,空氣感覺很清新。
早上的太陽很溫暖。
我甚至還可以在地鐵站看到日出。

已經二月了。
涼快,有春意的風又開始吹了。
我知道,又要過年了。

春風再度吻上我的臉。。。

可是,今年沒有什麽心情過年。因爲我太忙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