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能吃是福


我是一個無敵挑食的人。挑食到很多朋友都 bueh tahan。
所以,我是一個不會享受吃東西樂趣的人。
我不太喜歡吃東西。
‘吃東西’,只是爲了攝取均衡的營養,讓生命繼續的活動而已。
(基本上我就是跟bacteria沒有什麽兩樣)

我不喜歡把錢花在食物方面。
不過如果跟幾個好朋友去吃的話,倒是可以。
因爲我認爲是把錢花在跟朋友相聚的氣氛上面。
而不是單純爲了美食。

我也不喜歡把時間花在‘去吃東西’。
我發現很多新加坡人喜歡在周末特地開車到很偏遠的地方,
‘排隊’吃‘美食’。
(可能是新加坡太小,周末沒有什麽事情做,而且有比較多的閑錢)
對我來講,在家裏安安靜靜地聼音樂看書,比吃美食更享受。

‘手牽手去吃東西’這件事,是不會出現在我拍拖的itinerary裏面的。
Unfortunately,我認識的女生都很喜歡吃東西。
所以她們都不太喜歡跟我出去。
難怪我還是孤家寡人。

我看到很多情侶開開心心地在餐廳享受吃東西的樂趣,

幸福洋溢,我很羡慕。
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

所以啊。。。能吃,還真的是一種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