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天生我才必有用


爲了別人的實驗,我需要負責養兩種動物。

一種,是從法國進口的‘非洲水蛙’。
每只隻叫價45歐元。

第二種,是身體有熒光的老鼠。
(價錢不祥,也非同小可)
------------------------------------------------

因爲這些都是得來不易的動物,所以,我老闆就跟我講,
我的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在實驗課的時候幫頭幫尾。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照顧這些青蛙和老鼠。
------------------------------------------------------

現在,我每天都要去檢查水溫,
溫度太高,怕它們發熱氣。溫度太低,怕它們感冒。
每兩天要餵它們一次。還要看它們胃口好不好。
如果不好,就要看一下是不是溫度太低,
還是水太咸,太酸?

等它們吃完了,還要幫它們清大便,換filter。
(它們的 filtration system 的物件,全部都是從美國進口的,sibeh麻煩 )

-- 待續
----------------------------------------------------------------------
圖為躺在‘手術臺’上的青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