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幸福


憶珊結婚了。感覺她很幸福。
新郎官有夠感性。

跟新娘講愛的宣言,講到一半,就眼淚縱橫。
在臺上發表感言,又淚流滿面。

從一路上,我就注意到。他對新娘的體貼,連我都妒嫉。
有錢有事業,感性體貼。

難怪新娘子一臉的幸福洋溢。
-----------------------------------------------------

這是我看過第二隆重的婚禮。
可是新郎官很on。司儀叫他做什麽,他都照做。
如果換成是我,早就跟她翻桌子了。
-----------------------------------------------------

這次去的婚禮,超累,超趕。
早上四點多起床(基本上是沒有睡覺),然後就去新郎家。
六點多出發去東甲新娘家。九點多就要離開新娘家。
十一點才可以進新郎家。
酒席中午一點開始。我第一次連衣服都來不及換,就要去喝喜酒了。
-----------------------------------------------------

不過真的為他們兩個開心。他們很幸福。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動人的一張照片。

舞者的優雅·兼·情人的依偎

憶珊﹐ 祝你幸福快樂﹗

芳凝

3: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還有其他照片可以分享嗎?

3:59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有。不過等我有空才upload。

11: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