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地下鉄事件簿


自從倫敦地鐵站發生爆炸事件已來,
新加坡這裡對地鐵站的檢查也比較嚴密了。

地鐵公司也一直播怎樣防範恐怖爆炸的廣告。
其中,就有講到:
如果您發現任何可疑包裹,請立刻通知工作人員,或撥999通知警方。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個,在新加坡或者馬來西亞,是行不通的。
(我不知道其他國家會不會行得通)
--------------------------------------------------------------------

剛剛,在搭地鐵的時候,其中有一個座位,
有人留下了一個塑膠袋。
結果那個位子,沒有人坐。
因爲沒有人願意把塑膠袋拿掉。

也沒有人(包括我自己)通知工作人員或者報警。
因爲每個人(也包括我自己)都覺得那個不可能會是什麽炸彈的啦。

可是,事事無絕對。
只是,如果那個塑膠袋裏面裝的是炸彈,我(們)都已經被炸死了。

不懂有沒有人看過Discovery Channel的節目《I shouldn't be alive》。
對。我就是有那種感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