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這個過年,沒有很開心,也沒有很不開心。

首先,今年假期太短。(要趕回來工作)
第二,Hew 和 Keen 沒有回。
第三,老豆的朋友來家裏打麻將,整閒屋子煙霧彌漫。
所以我幾乎都沒有待在家。
賭博沒有輸贏。(這個其實是值得慶祝的事情)
-----------------------------------------------

整個過年,都被親戚唸。
剪botak被唸,沒有女朋友也被唸。
每個人在給我紅包的時候,一定會講:
今年是最後一次了huh。。。

奇怪,紅包是你們自己要給我的,我又沒有跟你們討。
如果你們覺得我超齡了,就不要給啦。
講到好像我不要臉跟你們討紅包降。。。
-----------------------------------------------------

今年聚會,之前沒有人負責。
又有很多人都沒有空。 所以今年的聚會很淒涼的感覺。
男人來了不到20個。女生來了將近20%。
(我班女生16人。20% = 3個)
跟去年落差實在太大了。
-----------------------------------------------------

因爲今年聚會淒涼,我沒有拍到什麽照片。
貼的這張,是出席聚會的女生的'團體照'。
(憶珊只是來小坐一下就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