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出師未捷



我真的被詛咒。

我並不是沒有喜歡女生,也不是沒有行動。
只是,我一直都是出師未捷身先死。
(只有自己淚滿襟)

我跟很多女生很有緣。卻沒有份。
------------------------------------------------

難得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來看房間,也很滿意。
想要租下來。跟我當‘同居密友’。近水樓臺,
我以爲我的緣分終於來了。

哪裏知道,一切準備就緒。東風卻不願意吹。
我們的屋主,不願意把房間租給新加坡人。
(這一點,我想不出是什麽樣的rational)

就降子,我的緣還沒有開始,就胎死腹中。
-----------------------------------------------

到現在,還有很多朋友很熱心要介紹女生給我。
很謝謝你們。
只不過,我是被詛咒的。
約會幾次,就沒有下文了。我很灰心。。。
-----------------------------------------------

是時候開始念經了。為我以後的出家生涯作準備。
請問,哪裏有賣木魚?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也可能是那女生有积德。

4:16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也對。。。

11: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