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天生我才必有用 (續)


至於有熒光的老鼠,因爲要確保它們後繼有人,
所以,我每個月都要讓那些老鼠交配,生小老鼠。
需要挑選出那些身強體壯,精力旺盛的公老鼠,
丟到一個小籠子,讓兩隻母老鼠摧殘。
等到公老鼠雄風不再,力不從心之後,再把他們殺掉。
------------------------------------------------

唉。。。昨天在幫青蛙清大便的時候,我就在想,
我老豆老母辛辛苦苦供我讀大學,
我竟然做清大便,外加拉皮條的。。。
教我有何顔面去見江東父老?
----------------------------------------------

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存在的意義,還是這些青蛙老鼠給我的。
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