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情花毒


情花的毒又發作了。
吃飯睡覺工作都想到妳。
可是妳對我很冷漠。

偶爾會有一種痛的感覺。
很難形容的痛。好像幾萬支針一起插在心臟。
喊不出痛。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喊痛。

唉。。。很想一刀插進心臟,一轉,把整顆心挖出來。。。
沒有心臟,可能就不痛了吧?
-------------------------------------------------------

所以我很怕有喜歡的對象。(尤其是我一廂情願的情況)
每次都要經歷這種痛苦。
到最後又是一場空。

不是我想肉麻。我已經盡量用普通的文字和語氣了。
我只是想表達那種不安的感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