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祝我生日快樂 II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
是我 ktv 的必唱曲。
可是以前我都是唱低 key。沒有什麽感覺。

後來,聽到楊宗緯在超級星光大道裏面唱了這首歌,
我被 inspired。
所以,我現在 k 這首歌的時候,都是拉高8度來唱。
Sibeh 有 feel。
當然,唱到 ‘還愛你。。。’這一句,包走音。
但是不管。爽就好。
------------------------------------------------------

講到這個,又有故事可以講了。
那天去唱 k,因爲楊宗緯的啓發,加上我本身生日在即,
我迫不及待地想挑戰這首歌。
前面都唱到還不錯的(其他人並不降子認爲),
結果好死不死,在我唱到‘還愛你。。。’這句的時候,
服務生開門進來,我跟往常一樣,走音。。。

本來還沒有很慘。服務生打開門的時候,
外門剛好又有兩個女生走過。。。
(這兩個女生,走到一半,突然調頭走掉,真是不給面子)
而且,那裏隔音沒有很好。
所以門打開的時候,別的包廂是可以清楚聽到的。。。

不幸中之大幸,當時的燈光是昏暗的。
希望沒有人認得出我。。。
-------------------------------------------------------



5 Comments:

Blogger YP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0: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現在全世界的KTV男生都在挑戰"背叛". 我那天也不知死活的試了. 果然聲音赤裸裸地背叛了我的一廂情願..

4:34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勇氣可嘉。
《背叛》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下次我會嘗試挑戰《新不了情》。
一起努力吧!

12: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really like Landy, except the only time when she starred in the "Roof" mtv, OMG.

12:3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I didn't like 《祝我生日快樂》at all until Aska sang it at the show...

4: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